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sem break~holiday....

回来整整三个星期了,时间过得好快,我的假期只剩下一个月咯。erm。。。回来了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我自己就是肥!!!感觉好像吸一口气都会长肉,尤其是大腿。。恨!!!到底要怎么减阿很烦恼叻。。谁可以教教我,这是让我最懊恼的。妈妈就请你不要再煮那么 补的东西给我吃了,会让我情不自禁!!肥的容易瘦的难啊。。。这次回来其实是有很大的改变,那就是身边已经少了个“伴”陪我,可是我觉得这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我还有我的哥儿们和姐妹们,尤其是我的dear天天在计划今天要去哪里明天要去哪里。。哈哈你快去找工作吧要不真的得吃草了,其实你也不用担心拉,还有男人养你哈哈。一切都变了,也多了时间陪家人,因为我拥有我自己的时间,以前的我都把我的时间用在你身上了!可是现在没有你我们还是朋友,没有谁对谁错这是你说的。。哪就让我们各自找寻各自的幸福吧!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