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放松。。。。

星期天就是没烦恼的一天。。今天跟我的brother和sister们一起去烤肉,
说好两点。。切。。一个个迟到,哈哈就连去我也是。lily 其实你跟我说
你到时我才刚睡醒,哈哈。。到那里,拿arang 和chicken wing的人竟然最后一个到
所以等很久才能够吃, 饿死了。。。哈哈我们女生就发挥本性,,狂自拍。。
两个刘海的头发一直开所以就不要upload照片。。哈哈我是无所谓啦。。
丑就丑咯。。可是不管怎样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谢谢lily dear的(超级“多”的nudget), 秀云和中乐的(还没有熟的hotdog,salad,跟“软软”
的署条),蓓欣和模的(绿茶,冬瓜“茶”,100号),伟,荣,和羊的(chicken wing),
当然还有我的sushi。。。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