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24孝姐姐。。。。








今天总共吃了两粒粽子(早餐和午餐)。。。哇。。好好吃哦。。。原因是(我要减肥)所以晚上只吃了两小片的梨(因为分给了爸爸,弟弟还有妹妹)过分的是剩最后一片了我那笨笨的妹妹还想跟我抢。。。。小心长肉哦。。像大姐(有那么一点点肉)就惨咯。。真的想减下半身,不减上半身因为那边已经不够大了>.<'''。。。怕这几天没有吃会瘦下来然后连那里都不见掉,yish!!今天过的有点无聊,本来约了朋友去打球结果一个个没有空,要不就是没有场。。。所以阿就只好呆在家里。。。其实妈妈常说我很(福州话)“ya ling”,要不就是“meh gak cuo” 咳。。。听习惯了拉。。。所以还是想玩外跑。。。在家快把我闷死。。。刚才载弟弟去学车,很久没有自恋的我,现在又发作了。。。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