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boring friday...

这是我偷拍的。。。哈哈

又是跟男人msg。。。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手这样。。。

friendship forever



看!今晚只喝了白水




dear n ah yun(dear 2)


me n dear


dear 2 n me...


现在的我自己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我的胃快把我给整死了。。。在里面打转,所以只好喝我最爱的milo来补补我的胃,真的坏了。不可以减肥了,因为我发觉该瘦的没有在瘦,不该瘦的感觉余额来越>.<''',所以晚上还是要吃点。刚跟朋友去pinkcorner了,总觉得这几天一直去报到,可是有点闷所以很早就走了,姐妹们约了去summer tea(老地方)聊天。。哈哈拍了几张照片,还不错,只是今天的我看起来很苍白,可能因为没有吃晚餐吧。。。艾,不可以在这样折磨我自己了。。改改改!!今天的天空很美,星星超多的,爱死了。。。。越来越爱有你的感觉了哦(星星)。。目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