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swimming...

回来那么久第一次有机会跟姐妹们去游泳。。。不会游泳的我终于会浮了很开心。。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外星人阿。。因为我只会躺着游。。叫我往前游我游不来。。。奇怪。。有病啊(懊恼)可是至少不会沉。。哈哈还没有游泳前我跟dear(莉)是一起去的。。阿云就和他的男人一起去。。(结果我们两队都去不同的地方)一个在公共游泳池而我们就在kidurong club等他们。。哈哈我们已经跳下水了所以不能去他们那里,因为阿云还没下水所以就叫她来跟我们会合。。可怜的是她的男人已经跳进水了。。无奈的只好换了衣服来跟我们meet然后再穿回他那湿湿的“泳裤”在跳进这里的游泳池游泳。。。抱歉哦。。委屈你了中乐。。。有点不好意识。。。因为跟你老婆沟通上有点问题。。哈哈。。可是玩得很开心。。。enjoy it veli much。。。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好特别的部落名字。。。
    看了你这篇贴实在让我怀念起以前可以每天在拉让江游泳的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