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六点半吧。。。因为自己要求陪妈妈去菜市场买菜。。。爸爸出门所以就让我来代替做司机载妈妈去买菜。。。帮她拿东西,感觉真的有觉得自己变乖掉。 哈哈(自夸)会觉得原来做妈妈不容易, 买每一样东西都要顾虑到我们喜不喜欢吃,真的很伤脑筋,幸亏是我陪妈妈买然后我就要求买rojak料,妈妈真的立刻跑去买,感动!买好了就一起吃早餐然后打电话给爸爸给他一个morning call 然后跟他说是“我”带妈妈去买菜。。然后让爸爸觉得我乖,(其实另有目的)希望我去读书时零用钱会给多点哈哈这女儿没得救。。。

要出去前还要自恋下!!



妈妈看到朋友的妈妈,就跟着为老婆婆聊了一下,叫婆婆要常出来活动活动,看看妈妈好体贴


这就是我很久没去的老巴杀。。。改变了许多!!



先到猪肉区。。买猪肉。。肮脏。。所以我在远远的看。。可是最后还是有进去帮妈妈拿东西。。



然后买鱼我没有拍。。因为太多人。。等下人家以为我精神有问题。。然后直接就来买菜。。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皮蛋瘦肉粥。。很好吃



下午去kidurong club 打球。。这个是我出来找两只猪时拍的。。那!! 给你们看那两只猪在下面!!





 tara!!!就是这两个。。哈哈一个还在挖牙齿。。yi~






看看这美丽的车。。哈哈不好意思哦。。原谅我没有把车牌弄掉。。当看不见就好。。我第一次坐叻。。没办法不要作dear的电灯泡只好跟她这位朋友的车体会下二十万的minikooper..一个字。。

是不是很可爱???



里面什么都是圆的。。超可爱的。。

看!! 他的meter很大哦。。也是圆的,就连油表也是圆形的!!



这个是sport addiction 的mini mini ...kawaiiii

1 条评论:

  1. 纠正一下。。是Mini Cooper....不是minikooper
    是Sport Edition, 不是sport addiction...你要驾这辆车的人都上瘾哦?
    也不拍拍车的主人。。。

    顺便来偷照片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