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姐妹们聚一聚。。。

bubble tea。。。很好喝。。。谢谢云云。。。muaks
三姐妹。。。。哈哈自然的一面


吃饱后的样子。。。


云云。。。。和我




dear dear 和我。。。



办鬼脸的你和我。。哈哈

结果还是做了,可是可是听好。。她才没有那么好死叻。。。其实是做给他的男人吃的(jasonwong) haha 用力捏。。。按按按

这只大懒虫在偷懒。。。

哈哈被我逼得去做寿司。。心不甘情不愿


我的好姐妹。。。爱你们
今天虽然是有点没心情,可是多谢我那两个姐妹知道我不想出去就来我家玩,哈哈作寿司,我们最拿手的,两个都是我的徒弟哦,做好后38下,其中一个就重色轻友跑去找男人了,yish,
可是不要紧拉就放过她这一次,下不为例。。。秀云配了我很久就在聊怎么瘦这瘦那。。女人的话题。。。中学后我们三个聚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都很珍惜,很想对方,对不对ho? 哈哈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八卦,很多很多,,,哎呀总之就是什么都可以搬出来说。。阿訇云说下次就要换一起去游泳。。。(害羞)哈哈要show下她的身材。。哈哈我会upload上来给大家看。。。哈哈就这样咯。。。晚安。。。有人吹我去噢噢了。。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