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看到的和感觉到的。。。。

嗯。。。其实我也不懂要怎麽开始这片文章,就是现在的我一切都变了。。。可是我好奇为什么会这样,会让我感觉有点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就因为跟你的关系有所变化让我少了很多“朋友”。。我不会伤心,不会难过(反而有点不爽)可是这样也好。。这样可以让我知道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然后谁才是我所谓的“朋友的朋友”很简单。。。也许你们的世界容不下我。。我怎么一点都不伤心。可能就是这样我偶尔会对你很反感(抱歉)容许我说真心话,所以不是很懂要用什么样的心态和表情来面对你,还有一些人,就感觉他们(戴着假面具面对我)很不真实。。。说难听的,基督徒不一定有好榜样。。
艾。。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突然“emo”起来。。。多于的。可能你们认为全都是我的错吧。。。我认了吧。。因为不想解释,不想为自己说话,只想快点过去。。因为我是我了。。你是你了,谁也不能管谁,普通朋友这才是我们现在的关系。。就这么多(声明:请不要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1. 不管谁或是谁 都不是说 能没有对方 就不行的。。
    因为朋友毕竟也只是朋友 当你为失去这个朋友的时候,
    还有更多的人因为朋友的关系 而家破人亡 跌入谷底。。
    这些 种种 曾经认为是最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也不过是

    一场空~

    加油~
    --
    走自己认为是对的路 只要不伤害任何人 就问心无愧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吸收到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