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超开心的。。。我的星期六6点放工所以最后一个星期快点结束吧!! 因为本来应该要有的星期六是:睡到自然醒,起来找朋吃早餐,下午打球,要不就游泳。。。可是这次14/5回到我可爱的小家(竟然有人说我住在山里)第二天就要到姐夫店帮忙,所以阿这次假期里根本没有所谓的“享受”可是至少会赚点零用钱。。因为还没回来前到我朋友的家melaka花太多了。。所以现在要努力赚回来。。可是叻。。现在的我已经想好要怎么花这笔钱了。。怎么算来算去。。这笔钱真的不够用>.< 真的是败家女。。哈哈就因为要赚零用钱,就感觉希望永远都是星期日,因为那是我唯一休息也很自由的一天。。。如果连续几天没有运动的我会让我觉得很难受(对不起自己)可能我太好动了。。有时觉得自己偏向男生,比较没有那么女生,因为我爱运动流汗,女生爱逛街买名牌,erm。。。我觉得逛街买名牌我还不足以。知道没那么大的头所以不会带那么大的帽子。。呵呵。。。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去kk了。。我相信一切都会从新。。。最开心的是我升级变学姐了。。。hohoho真希望听到有人叫声:“学姐”哇。。我会暗爽的。。可是不会表露出来啦。。要不丢脸死。。哈哈我不会是个高傲的学姐。。。而我喜欢认识朋友所以可能会跟我的学妹们“混”的很好吧。。。希望可以一起疯!! (想象中)期待有很多很多像我这类“过动儿”出现。。那样才热闹。。。现的我很饿。。很想吃RRRRROJAK........不懂为什么。。应该是那天跟小丽吃下。。让我念念不忘。。ROJAK SOTONG。。。中毒了。。erm。。。剩下的一个星期让我好好的玩吧。。下个星期三后就自由了。。。哈哈超开心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