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早餐+午餐!!!

今天睡到自然醒,超爽的,哈哈然后就跟妈,姐还有妹去吃午餐,哈哈。。本来只有我和姐姐说好要去kemena hotel吃的结果妈妈说他也要出来买点东西结果给她赚到。。哈哈就一起咯。。妹妹当然也不会少咯。。东西很好吃,然后还有就是盘子都喜欢用超级大的。。。下午约了我很久没见的姐姐(阿丽)哈哈聊天,38
了整个下午,什么都聊,真的是有够八卦的我。。哈哈回来就躺下去睡觉结果做了一个梦。。让我很不想起身,请不要问我是什么梦。。。sweet sweet。。。
老姐跟妈妈。。姐!需要保养了哦。。
我跟阿妹。。。哈哈像吗?

少不了我还有老姐!


我喜欢这张,因为感觉很白。。哈哈


你看看。。盘子大不大!


腼腆的妈妈。。。口爱!


一点都不剩。。。大胃王阿我们!

2 条评论:

  1. why all related to food har.
    I wan keep fit leh, dun show food anymore.

    回复删除
  2. nice nice la...me fat jor lo..haha haiya no need keep fit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