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soi soi soi~

早安。。。。今天知道会死的很惨,因为昨天忘记载弟妹补习放学,让他们等到将近十一点。。
对不起哦。。我家母老虎(妈妈)发飙了。真的很恐怖,而且昨晚又喝了点酒全身臭酒味,所以选择等妈妈睡了才回家。然后一回到家就赶快跑进房间把门锁起来,哈哈是个好方法可是罪还是不能免,今天早上起来当然就没有好事了。。。吃炸弹。。。显!!!zzzz。。骂归骂可是妈妈你可以积点口得吗。。我也是你女儿。。你那么说我我会很伤心。。就只是那么一次忘了在他们就把我骂成这样。。拜托!!!我也是你亲生的吧。。(哭了)很伤人啦。。。别人说我我可能没有很在意可是我是你生得bo。。。今天我知道是我错所以我选择不和你顶嘴。。这点我改进了。。要不以前的我肯定跟你来硬的。。。阿妮,阿弟,,姐姐错了。。我会补偿你们的。。会请你们吃你们最爱的“cha kueh” 乖。。。。目阿!疼你们。。我保证没下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