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是怎样!!!

放假回来什么都是享受的。。。你xx的不懂是不是站不稳还是倒霉运阿!刚开始是打羽球是整个人跌倒,那就算了鞋子还给我飞掉。。丢死人了(是想把羽球场买下来是吗!)接着就是在姐夫店眼睛生歪掉脚直接往一个引擎的尖处踩下去,还以为不会流血哪里知道一下觉得湿湿的,就流血了,姐夫还说那个东西有毒要打针(一听到直接说不会痛)打针??? 我的脸会肿的像猪头一样啊(以前见识过了)幸好就是那次变猪头的那一针救了我。因为人家说破伤风打一次就好了。。松了一口气。。wow~ 倒霉的是今天头敲到了,才刚说希望脸不要受伤。。shoi shoi的刚刚就直接敲进去。。一个字形容痛) !!!! 还没完,放工到家一进门口要上厕所时踩到抹脚布差点直接滑进厕所。。。妈妈还看到了,是有用很大的眼睛看我咯。。因为妈妈应该也吓到了。。如果真的是摔下去我真的是没脸看啊!! 总之这次放假就是没有站得很稳咯!=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