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a crzy nite wif my buddy

今天跟我的buddy一起去喝茶。。虽然成绩出了可是这并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差就差咯,不是读书的料就不要勉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不要跟别人比较(没意义)跟妈妈说了我:我成绩出了,老妈只问了我一句:会毕业吗?哈哈可爱的妈妈,我“无言”。。 七点多越了朋友去“QK"喝茶加吃东西,就是你(阿玲)说要去哪里,看吧。。。见识到了吧。。结果她叫的东西货不对板在那边怨。。真是的。。其实说真的感觉哪里的东西很像盐不用钱那样。。样样东西都很咸(超级)然后我叫了一杯红豆奶茶(kanasai)一点都不好喝。。yiak!!!还是珍珠奶茶最棒!!! limteh完后就到公园走走。。还拍了些 没水准+美艺术+不能看+耍白痴的照片。。不管旁边人的眼光我们照拍。。还有路人经过我对我说:相机要爆了咯!我心里想:(关你屁事)然后就不理他继续拍拍拍。。。哈哈

这个冰。。还算可以拉!!勉强
这叫绿茶大便,甜死了。。。

korea 面加香肠。。。不错啦。。一点都不辣



我为什么要拍这个呢。。因为阿我觉得这是我在那加店里觉得最好吃的东西那就是辣椒酱。。


搞艺术哈哈两个白痴!


哈哈。。看了都好笑


寂寞的背影!


伤心的感觉


很假那样!哈哈


我和蓓的女佣


没有墙壁高。。替你可怜哈哈


love u。。。wuek!


笨蛋!

有点累了。。

这白痴在拿什么啊???


suling n pellisthing

suling n me


my dear n me....

小得可怜。


我超喜欢这张的。。因为是我拍的

erm。。。。


最后一张。。。来个最丑的


2 条评论:

  1. Wei!!!! the food at where?? in bintulu har?? wad is the shop name????
    LOOK NICE leh!!!!!!!
    n u 3 xiao zha bo!!!!!

    回复删除
  2. hey shing ning....at QK A NEW shop....but the food really taste damn "wuek" not nice d....dun kenal tipu by tat pic..haha yalo..so xiao,,,nothing to do so just do some gila action..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