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7/4/2011

美好的星期四,睡到中午才舍得起床, 因为今天没上课。。。就和他(王八蛋)出去找吃的。。逛街,

在SURIA SABAH 的FOOD COURT吃早餐家务参加晚餐,

太多选择了, 真不知道吃什么,

真想全部都点一样来吃,

结果自己还是点了个砂锅牛肉饭

我给:❤❤❤ , 真不怎么样哈哈


就是这个, 只能说有点货不对板哈哈


贪吃鬼点了芒果冰

铁板鸡肉面 一向来很会掉头发的我, 最近视乎越来越严重了。。。压力越来越大, 情绪起伏不定,这就是后果啊。。加油吧~
看看我的头发。。omg










宝贝儿, 我突然好想去钓鱼哦,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没钓上半条鱼啊。。。。

可是明天要考试, 后天吧。。我要你陪我去钓鱼。。

打勾勾。。记住了啊

傻傻的样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