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2/04/2011 study week VS part time job

这两天只能说累累累。。。可是enjoy enjoy enjoy....没错, 这个学期又要到尾声了, study week 完 我就要放大假咯。。这次又四个月的长假。。只能说要发霉了, 害怕四个月后连笔都不知道怎么拿了。。哈哈。。说到累是因为我这四天里我终于自己赚钱咯(赚快钱) PROMOTER FOR NIPPON PAINT。。。。wohoo 这个牌子大假都很熟习吧。。那么出名。。。为了钱我只好牺牲自己读书的时间。。。赚钱去。。。这个promoter的工钱真的是(多)。。。哈哈我喜欢$$$$$。。。我永远都不会显$多。。。哈哈可是这是靠我自己赚的。。感觉很有成就感。。还有两天要继续。。加油。。


NIPPON ...
这个卡通很可爱。。超级可爱。。



做工不忘拍照。。





我的老公仔。。。







抓到。。抓抓蛇。。告诉老板去



累。。





累累~



这个就是附上又卡通图画的衣服也就是我们的制服。。。我❤








晚安。。。。好累。。看下书就噢噢咯。。明天继续拼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