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11❤

刚到家,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突然想上来, 和大家分享这部电影, wow 超级好看,

我打❤❤❤❤❤, 满分,

在这部动画篇里, 做的好逼真,很好笑,

根本找不到无聊的地方。。

我相信民都鲁还没有那么快出, 那个破STAR CINEMA 哎。。。

看了这个预告片就知道有多好看了。。。



其实今天一下完课, 去了1Borneo的目的是想买双高跟鞋, 因为以我175cm的身高根本就不需要买什么高跟鞋, 可是, 可是我也是女人, 偶尔想想别人能穿为什么我不能呢? 男朋友够高, 可是今天逛完整间shopping mall 还真的没有看到一双满意的, 呵呵,亲爱的决定明天带我走KK一趟, 满足我, 只能说(对我还不错嘛) 所以希望你不要叫不起床, 要不然我就 (打打打)!!!!! 结果在mall没买到鞋子, 刚好他的那一帮好兄弟又这么巧想去打桌球, 所以就溜到台球厅打桌球, 然后临时决定了看场电影才甘愿回家。。。哈哈



结果大家就选择了这一步。。


这一步其实是我想看的, 因为搞笑, 自从之前的哪一步“吓到笑” 看完后, 本人认为新加坡电影我很喜欢, 因为充满了笑点。。哈哈


“恩~你会陪我去看吗???”



在等待的当儿, 大伙玩完游戏机, 男人嘛, 爱抽烟, 结果全部都在哪里抽烟,


哈哈哈开心的说:


看到了吧, 我的他, 竟然没有抽?? (因为我不肯)


o 0~ 你能经得起诱惑吗? 宝贝? 哈哈(还是你的心里在狂骂我)






说到前几天, 宝贝的朋友约了我们去酒吧唱歌喝酒,


THAI PUB~


不错的地方, 人没有那么多, 环境不错,喝个小啤酒,


听宝贝还有一位朋友唱歌,


是种享受。。。因为很好听


想说:不是都该男人等女人打扮吗? 怎么是我在等你呢? (快点啦, 不耐烦的表情) 啰嗦的你~终于好了。。 出发吧。。。 在车里不忘拍张照。。。
看他那陶醉的表情, 其实我实在不想打破这张脸,

可是想说: (你那两撇眉毛的颜色有点恶心)哈哈哈


❤晚安❤





p/s :想对某人说, 如果你看我的部落格只因为了要在我背后说我的是非, 请你滚远点, 我一点都不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