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04/2011

EXAM...EXAM..EXAM....读书是为了什么?? 难道就是考试吗? SHIT~ 明天考法律~就是所谓的LAW... HOTEL MANAGEMENT INCLUDING LAW SUBJECT....WEIRD RITE ? 但是身为一个business school 的是学生这些所谓基本的“条问” 我们是应该知道的,以免以后被骗。。可是所谓的基本为什么还是那么多。。。GODDDDDDDDDDDDDDD~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记住它。。。加起来有上百条section, 加上case~ 我快疯了。。(原谅我的神经大条)好了, 继续看我的书, 发牢骚。。。。最后想说

I HATE LAW


~发泄发泄发泄~



看着POWER POINT...做自己所谓看的懂的NOTES.....


HIGHLIGHT 的全不是section。。我放弃了case。。选择不被。。





p/s: 不睡觉。。。我会选择爱你。。所以那样你才会也爱我对吧。。我相信的(law)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