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04/2011

这篇文章不刻意分享, 不刻意emo,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另一个世界, 给我纾解一切的地方, 它不会给我摆脸色, 不会和我吵架, 不会伤害我, 更不会对我动手, 因为他只会听我说。 我只想说我想念你们了。。。(家人)你们好吗? 虽然常常通电话, 可是最长的一句话就是“吃饱了没” 已经三个月没回家了。。。开始怀念家里的一切, 是我的避风港, 安全, 受保护的窝。。在这里, 没依靠, 有谁能听我诉苦, 我不开心又有谁知道呢?家乡的朋友。。好想念你们哦。。。14/5 我回来了。。。有空出来见面吧。。。等我~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