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星期天。。。

28/11/2010。。。离我回家还有两天,对家人的思念越来越深。。。当然还有我家那两只猫咪=='''
今天星期天,也是我起最早的一天:8am,答应和在沙巴呆了快四年的他去GAYA街,他竟然没有去过。。
哈哈所以才决定去走走,也想买点东西,结果也没什么收获,就当去运动。。
两条长长的街走的我好累哦, 不过跟他去走走也很值得。
也没什么还说的。。我喜欢用照片来说话
早上8am的天空。。
闪到我了。。眼睛开不了。。

今天由我来开车带路,因为他整天都没有睡觉,(打游戏)



乘我驾车时,狂拍照。。。



眼光的普照让我们看起来都很白。。白白。。



到了。。看看。。人多到~占一大半都是游客。。





这个摊位很有趣,他都在卖一些现在都可以照见各个国家的钱。。。可是他买多过那个钱的价格。。。晕'''



比比手上拿的是现在一块钱人民币,他买两块钱马币。。是马币。。


一大堆lili longlong。。。看得我眼花缭乱



很可爱的猫咪。。可是他不赏脸背对着我。。


逛完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好几天没有吃到饭的我,那时感觉很开心。。因为好几天都吃面。。
我的最爱烧肉价叉烧饭,很好吃。。给90分

最后我们买了两个棉花糖。。yi~ 他说他要粉色的。。


我的是蓝色的。。。感觉比较好吃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