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21岁啦~

好久没有更新我那生“菇”的blog。。因为最近我都在忙着考试,还有病的我要死。。现在我考完试了。。。终于解放了, 第三个学期也告一段落了,迎接sem4 。。。应该会忙上加忙。在2010年11月8号的凌晨12点钟,当我还在家里为我第一门考试做准备时, 突然有六个人出现在我面前,为我庆祝我那21岁的生日,真的很感动,那时的我差点流下眼泪来,因为毕竟是离乡背井的我们,没有亲人在身边,朋友当然是最重要的咯,我很庆幸我的朋友对我都很好,, 真的很谢谢你们,不忘还有你啦“大猪头”比比。。。是比比拿着蛋糕接着还有even,feifei, 贾愿,张章。。当然还有我那超级可爱的jolene咯。。他呀,,真的是做戏做足全套,走来走在烦恼相机要怎么摆。。。哈哈不过真的是很谢谢你们的惊喜。。。爱你们。。。

毫无准备下的我,睡意+丑不垃圾的紧身裤+惊讶的表情,还有那凌乱的桌子。。。
用嘴巴要蜡烛的后果。。。

看!还有人问是不是几天没有吃了,饿成这样


着张真经典。。。你们看的出有几只狗吗?有三只哈哈哈。。。(比比衣服还有一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