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happy hour....

考了一个星期的考试。。终于算有点解放了,剩下专业课和英文考试,所以就约了好朋友们去吃饭玩玩咯。。先在upperstar吃晚餐,,,,,然后就到mix pub 喝喝酒听听歌。。。。很开心,可是当天晚上回家就病死我了。。。整个忽冷忽热难受死了。。。谢谢你的照顾,现在完全好了。。。没什么多说的了。。。看照片咯。。哈哈

EVON 和我。。。
fei fei,evon,和我。。

自恋。。


dear and me



3 brother




哈哈。。可爱的他。。其实是六连拍。。可是其中两张太不能见人了。。所以就只有四张



fei fei, neng neng, me and jolene



这张灯光很好噢。。。好看。。feifei n doris

又是我们三个。



大合照。。还有一个飞机。。哈哈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全部我都很喜欢。。。有些没有拍因为那些比较见不得人的礼物哈哈。。你们太坏了。。。

这个我很喜欢,香水。。谢谢你们哦(feifei ,evon, and jolene)



这份礼物意义很重大。。。因为是我们家秀云从家乡寄来给我的。。。谢谢哦。。可爱睡衣

谢谢ah loong and froggy你们的礼物padini t-shirt




谢谢。。弟弟,贾愿,张章你们的心意。。。




当然还有我家宝贝送的手机,谢谢哦。。。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