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假期咯。。

回来已经有四天了。。。回来几天就病几天,我的妈呀。。。应该是还不适应回来吧。。。民都鲁天天下雨。我的鼻涕像瀑布一样不停的自己往下流,真的是超级难受的。鼻子都快被我擦脱皮了,打了无数次的喷嚏,真的真的是。。。难受。。。可是在家的感觉确实跟在外有很大的分别,因为家里有电视可以看,温暖,爸妈都对我很好,毕竟那么多个月不见。

一下机到了美里的机场,我就点了我最爱的巧克力来喝,同时在等待妈妈来接我。。
回来不到几天就感觉丢一切的东西都很生疏,就连开个锅盖都被水蒸汽烫伤,真的是超级痛的,笨的是一被烫伤我就忘了用水冲我的手,所以就起了两个大水泡。。。
其实中间那三只手指都受伤了,可是严重的是中指,起了两个大大的水泡,弄到我很不方便。。

这个是妈妈用针把水泡扎破让水流出来然后涂药。。感觉好多了。。

3 条评论:

  1. stephanie lau, ur chinese now seems very good har.

    回复删除
  2. sure...coz i got a china bf...he teach me chinese...haha

    回复删除
  3. good bah. i oso wanna find an angmo bf.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