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无能为力~

好几天 来更新了。。。这是因为我没什么心情。。。从姐姐口中得知爸爸病了, 我一听到消息整个人都无法接受, 眼泪像不值钱那样留个不停, 没有人能体会我的心情, 也许只有我的家人。。就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眼泪还是不知情的流下。。。(只能说自己是爱哭鬼)。。爸爸需要每个星期到吉隆坡报道。。因为他需要打3针的“kimo”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针, 可是我知道会有很大的副作用, 还要接受35次的电疗。。。他一定很难受,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在心灵上支持他。爸爸你要加油。。姐姐赞助我回返的机票, 让我在这个原本会逗留在沙巴的假期, 让我回家陪陪生病的爸爸, 还有陪陪无助的妈妈。。我很担心。。。所以这次回家得乖乖得。。。请为我爸爸祷告。。。因为我宁愿生病的是我, 或许缩短我几年的命来换取爸爸的健康我也愿意。。。可是这只是愚蠢的想法。。希望快点康复。。。爸爸爱你。。。加油。。祷告祷告。。。

1 条评论:

  1. 放心...一定会没事的。。我也会帮你爸爸祈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