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即将结束的sem3

即将结束的第三学期,这个学期感觉过的超级快。。跟前几个学期不同的是,
这个学期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大学的校园恋爱(花痴)。。。还蛮浪漫的。。
有一个人每天等我下课,偶尔接接我上课,还有时候偷偷进我的教室陪我听课,
想起来都想笑(偷笑)Add Image
即使他自己有课他也会跑到我的教室来陪我上课。偶尔能帮他做的就是帮他写写功课,
在他身边陪陪他。我们经常闹来闹去,可是到最后他都会主动过来哄哄我。
脾气倔强的我偶尔还不领情还会继续闹,现在想想也觉得很不对。。
可是真的开心因为有你的容忍,呵护。。爱你。
除了这些,当然所谓的朋友与朋友之间会出现很多的摩擦,
可是给真正的朋友来说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处在大学快两年了,
真正的朋友和虚伪的朋友真的会慢慢的分辨出来,
sem3 我看见了真正所谓带着假面具做人的人,
摸不清他们的想法,可能是小心眼,嫉妒心重,
这是在我身边朋友得朋友身上看到的示范。
而我,我觉得很荣幸因为至少对我来说我还没遇到那么耍心机的人,
谁对我好,我会对谁更好。
明天8/11/2010考试的第一天,也是我21岁的生日,21 咯~
爸妈是不是应该送我一把钥匙(表示释放。自由)呢?
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恨!的事次次我生日都碰见考试,我受够了,也习惯了,
所以对我来说生日的意义不重大,
只想对妈妈说:
妈~辛苦你了这一天也是你痛苦的帮我生下来的一天。谢谢您。
不忘还有爸爸。。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100分爸爸,爱死你。
最后当然还是要说声谢谢老公,你早来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不是非常非常的贵,可是你满满的祝福我已经收到了。。
么么。。
继续读书不说了。。。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