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rojak....

哎哟哟。。最近的我懒惰更新,因为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写得,感觉老贾(我的姐妹)好倒霉,他的“rx8”又出现问题了,这里坏那里漏。。艾可怜死了,可是幸好一切都修好了,只要你保持在 “干干”状态,一切都会很顺利的,太 “有”你的rx8就会有问题了。。。活着吧。。哈哈打麻将好久没打了,谁说马来人(马来西亚人)会输给外国人(中国人)的,你们看看我胡了几把。。。哈哈假中国人。。。哈哈哈

假rx8 哈哈。。。

车有问题,那时还下着雨,所以大家就很无奈的蹲在那里等。。




打麻将。。。败类们。。哈哈


27/10/2010, 刚刚帮朋友庆祝生日,结果又遇到同一个事,就是买了个臭蛋糕。。你妈的,真的是受够了,这间大便店,不教训当我们这些顾客好骗?, 你们店的老板只能说是幸运,因为我去训人时你不在, 回家快去上柱香,真的是很生气,二话不说,我和我的朋友们直接从去那家店,我一进去直接问
我:老板在吗?
员工:他刚回家。。。有什么事
我:(把蛋糕丢在桌子上),自己来看下,这个是什么?你卖什么给我。。。坏的你敢卖给人??
员工:坏了?
我:要不你自己来试试看。。。给狗,狗都不吃。。。
员工:要不换一个
我:去告诉你老板,以后不要拿那些破东西出来卖,坏的还敢卖人?叫你老板查清楚有没有坏才卖(那个员工很无辜的看着我,然后本来有很多客人的,直接二话不说。。“走人”)
结果就换了一粒糖不用钱的蛋糕,想甜死我们的蛋糕。。。给我们,答应自己以后死都不会在光顾你那家破堤店。。等着倒闭吧。。。

看看这个破蛋糕。。我就故意把它弄烂还给他们。。。






去算账的路上





到了。。。破店







记住这个招牌。。。别去





结果换了个死不甜的烂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