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还不错的星期天。。

这个周末我算过的很悠闲。。。星期六因为他需要早早去学校整天都没有空,所以我就做恶一天的宅女,这真的很不好当,我可真的是受不了呆在家里一天。。。感觉窝在屋顶下好像被东西压着,难受死了。。。不过今天还算可以,睡到快下午三点我们就准备好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今天看了一部鬼片叫“童眼”看2D的,可是有3D的,觉得很庆幸没有选择看3D的,因为2D我已经快受不了了,恐怖啊, 我觉得有一半的我是闭着眼睛的,,,不过总结来说算是不错的电影。。

准备好出去了。。。
他驾车我偷拍。。

阳光的效果。。。


太阳太大了。。>.<



装什么装阿,。




自拍。。艾






等7:30的电影。。。





个人超级喜欢这张的他。。。帅

口爱咯。。。

装酷~

脸抽筋。。。哈哈

戏院里偷拍。。s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