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

前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可是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昨天是我们家evon庆祝生日,哈哈虽然迟了两天庆祝,可是我们的祝福还是送到,生日快乐“能能”我帮她取得。。哈哈好听。。我们吃好饭然后去rain pub唱歌。。。。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也不忘了,今天是小丽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u also....muakss.

许了什么愿。。在偷笑???

我们的合照。。。


jolene 和froggy



我和fei fei


当然不会少了我们家自恋宝贝。。爱拍照。。哈哈




rain pub, 形影不离的两个buddy~



还有我们。。。




不分开的我们。。好爱你。。



两个比万能胶还粘的兄弟。。。 老贾。。哈哈



yi~ 潮剧恶心。。。wuek




好可爱的宝贝,囧脸。。超级可爱的。。老贾你看看,我家宝贝都在嫌弃你。。哈哈





转仙丹???(转烟吧),


小小的能能跟大大的我。。


大豆豆。。。不好意思露相




jac, evon 和我。。。



上厕所也不忘拍照。。


全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