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08/10/2010

最近的我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我的伙伴jolene离我而去了。。。他回家了,过几天就回去la哈哈。。这趟路程应该会很开心。。祝你一路平安哦。。我刚到家,他(比比)去玩牌了,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有点累,可是肚子饿又怕吃了会肥。。。你天天只会说我(这里粗,哪里大,咦~丑死了)虽然我知道你只是随便说说,可是你一说我我就会想找夏镜子,难道真的么?? 艾。。。有一点肉了。。。克制克制。。。最近我真的真的真的爱上melody这首歌,虽然是好几百年前的歌。。可是我最近真的爱上他了,超级好听。。。一天要重复听好几遍。。。里面的旋律给我的感觉很舒服,,。。。I LOVE U ,.,....MELO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