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沙皮岛。。。到此一游。。。

今天上岛玩去了。。。pulau sapi。。。之前去过manukan岛。。。这次是第一次去沙皮。。感觉还不错。。很开心,虽然太阳真的是很大。。。晒死我。。可是我就只躲在树下躺着吹风,睡觉。。所以不怎么黑。。哈哈哈。。第一次跟我家比比去岛上玩。。可是他已经是那里的常客了。。。呵呵。。

我及坏蛋!
我和美男。。。呵呵

~_~




ho!偷吃什么被抓到。。。

大胸。。。哈哈


这个姿势不错。。。




躺在比比身上。。



。。。



大门


hehehe



鬼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