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夜晚~

昨天两点才起床,真的是觉得自己越来越能睡了,四点的课,所以能睡到太阳下山。 晚上出去庆祝bo bo 的生日会part2。。。 就在secret recipe 吃晚餐。。 还不错,蛮好吃的,全部人都吃很饱,唯独bebe在我耳朵跟我说“等一下陪我去吃宵夜”哈哈你这个大胃王怎么可能被这小小一碗的牛扒饭给打败。。。接着我们就去打pool(我的最爱), 然后各自回家(这是指他们), 接下来我跟bebe就去吃宵夜,哇!!!!!看到“榴莲车”好多榴莲哦,我们不约而同都想要买榴莲,因为很久没吃了。。吃完宵夜,我们就赶紧跑过去买了一粒榴莲,那时那两位小弟已经收摊了,可是还没有跑,幸好还埋给我们,D24=RM25,,,是有点贵拉。。一粒,可是值得。。因为非常的好吃,我们就到海边边吃边看踢球。。。不知为什么很多人在海边踢球。。应该是世界杯看疯了。。哈哈

ah jacq ( 拿着相机)和fei fei
可爱的fei fei

evon dear, 还有后面那个 lo ong...haha


我。。加无镜眼镜



哇。。。与榴莲合照。。哈哈

我脸大还是它脸大。。???


真的很好吃。。。不愧是D24


粉身碎骨。。。一干二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