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无聊。。。。

好无聊哦。。。。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和我家roomate去跑步。。。说是跑步。。可是应该是走路,哈哈才跑那么一下我的胃就痛了。。所以只好用走的,也算运动到啦。因为走了两圈,这其实是有原因的, 因为下个星期我们的学校有迷你运动会,我被逼去参加赛跑。晴天霹雳!! 请不要误会,我虽然长的很“长”可是并不代表我会跑啊~我很迟钝的,惨了!hotel management 准备输吧。。哈哈明天要跟我的学弟学妹们见面,没什么期待,因为都是小弟弟,学长可能比较期待吧,因为可以看妞妞,,哈哈,今天我家宝贝不舒服,胃疼,不知所措的我,真不知道怎么照顾他,他的怪性格很难抓摸,因为一旦被吵醒了就睡不着了,泡了杯热巧克力给他又怕把他吵醒, 吵醒他我可没有好日子过(因为他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幸好他有起来喝了几口,至少没有白费我的心血~过后就哄了他睡着然后就回家了,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刚才无聊的看到这个东西,,那!!!给你们看。。哈哈..........恐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