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是我的脾气不好还是你的错?? 我承认我脾气很僵,大小姐脾气,就因为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不好所以今天吵架啦。。。我超级不喜欢这样,因为很伤,真的很伤,谁说吵架会增进感情的,我就感觉很受伤, 我哭了,可是我的性格固执,我不会在你面前哭,我会掩饰自己,因为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出我软弱的一面,因为我对自己有所保留。就在那一刻,我想了很多,我们到底适合吗?可是脑袋里就只想到,爱上了就是爱上了,所以后悔也没用,最好的办法就是怎么去解决,要我让步可能有点难,我的好姐妹最了解我了,要找到一个能忍受我脾气的人真的是难上加难,可是是时候改一改了就因为你,可是你也一样,不要那么倔强。 虽然今天是你开口跟我道歉了,可是我知道我们各自的内心都还没有解决,这次好了并不代表下次不会了。希望没有下一次了,我怕我受不起。。。 我最讨厌在部落各立长篇大论了,因为我都爱用照片来发泄自己的情绪或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下一次的我每天都只带着开心的心情来分享自己的故事。。。晚安。。。

2 条评论:

  1. calm down babe~
    everything's gonna b fine.

    回复删除
  2. cool down my dear.. sit down with him talk to him properly... pls dont keep it to urself.. o not nothing can be solve and u will get hurt aga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