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乱七八糟的心情和照片。。。。

来到沙巴已经快一个月咯。。。现在的我突然好想念家人和家乡的朋友,想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家里的猫咪有没有想念妈咪(我)因为是我把它们带回家的所以妈妈每次都说是“我的儿子”刚在在picture folder 里面挖到一些我sem break 两个月里拍得一些照片,日常生活的无聊照,有点勾起我那两个月不舍的心情,在沙巴的我虽然也过得很开心因为有bebe(原谅我有点肉麻)的陪伴,可是最近的我们不知道怎么了,很常斗嘴,吵架。。是你太在乎我吗?还是我太任性了。。哎哟!说不通,可是今天的我特别想你,因为没什么见面,而且心里感觉有点不安(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有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对你缺少信任(因为过去某某原因)说真的偶尔那件事情会浮现在我脑海,可是就那么一瞬间,我告诉自己忘记吧(因为爱你)。。。希望慢慢的我们能“和平”相处!!

这个就是我那两个月天天对着的电脑。。在姐夫点上班!!看看乱不乱哈哈

好想念这碗,妈妈爱心(momo cha cha)超级好吃

酒糖,第一次看过。。。


知道这是什么吗?? 它是榴莲糕。。真的是(东西不可貌相)



无聊的我,大半夜跟妹妹在房间玩life game!!


很有趣,很真实的游戏!!


你看看我的儿子,也来凑热闹,死都要挤进那个小小的箱子,差点就裂掉了!!


被我抓到!! 难怪每次我的水都会少掉,就是它每天偷和我的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