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ice bar nite wif my buddy~

很久没有玩那么疯了, 昨晚跟我的姐妹们,当然少不了bebe你,我们一起去ice bar 帮bobo庆祝21岁生日,她说想来体验下夜生活,哈哈果然预料之中,被我们灌醉了,回家了还做了一些莫名也可爱的行为, 长得就是惹人疼了,酒后乱“性”这是性格的性,真是让人不得赞她可爱到不行。。还告诉我们她头上有很多星星,晕晕的。。。昨晚玩得很开心,其实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上转,这几张是我偷过来的。。。。估计这个星期二又要去一次,可是我家宝贝不应许我去。。那只好乖乖听他话。因为知道他是为我好。。
宝贝告诉我bo zai 超级像他高中时期的一个同学,所以他们两个很了、聊得来可以说“称兄道弟”哈哈bebe 要拉bobo跳舞。。。。
结果是我跟bobo还有jolene一起跳。。。

打假??? 错!是强吻。。。yi~

像不像gay!!!


bebe 和我。。。wow love u!!


姐妹们。。。evon(neng neng), carmen, jolene dear~


姐妹们。。。

合照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