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月的天空。。。

好久没有回来了, 回来快半个月了,除了闷还是闷,
这次回来都不怎么想出门, 窝在家里比较舒服,
可是偶尔也会觉得有点闷,心不在焉,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 我与我的姐妹去喝茶喽, 去了一间新开的聚集地
有家的感觉, 由熊熊来做主题, 很不错,
感觉很舒服, 适合女生。里面的设计很温馨一家大小应该都会喜欢,
我们一到哪里, 就狂拍照(指的是我)
很开心, 四个女生加一个小妹妹(幸福妹妹)一起去happy。。




我们四个的合照。。爱死了

自恋, 好久没有那么拍照了哈哈

可爱的土拨鼠。。


有点肥



这就是幸福妹妹啦。。秀云的孩子。。哈哈




那个玩偶都比你大只啊。





熊的屋,,的确是有很大的熊。。






自恋照。。





想你了, 这个照片是要送你的。。比比。。
请不要骂我啊, 我挖到的。。
有可爱的, 有帅气的, 也有酷的。。
那!!!!送你。。。



将将将将!!!!!!!








1 条评论:

  1. 等我回来,我也要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