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shooting

今天气的一大早, 因为今天和几个朋友还有几位热爱摄影的新朋友一起去拍摄, 地点在taman tunbina and everly hotel, 这次是我第一次拍照, 所以出来的杰作不是很理想, 这当然不能怪我们的摄影师, 因为是“模特儿”没有经验。。在这里跟他们说声不好意思, 辛苦了, 不过总结来说打架都玩的很开心。 只是热了点, 幸好老天很疼我们在我们拍完的那一刹那他才掉下眼泪来。。。噼里啪啦下起雨来。。感觉清爽多了, 然后我们这几个女的还不舍得回家换件衣服又往mall跑, 喝了杯珍珠奶茶才回家。。。一整天的时间真么一花感觉很不错, 喜欢还有跟多拍摄的机会让我多多学习。。吸取经验。。能让自己自信点哦。。。这几张照片都只是一小部分, 真正的还在danny先生哪里。。。辛苦大家了。。。谢谢。。。早点休息吧。。晚安
专业的danny大哥牺牲自己趴在地上抓角度。。

这个是秀云妹妹拍的, 还在学习中的她已经算拍的不错了。。加油


这是danny 大哥朋友给我拍的, 抱歉我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可是谢谢啦


dear cindy 的照片。。美吧。。


小公主, 幸福妹妹。。





一切完毕。。喝杯奶茶解渴





好喝。。。秀云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