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PIRANHA

昨天跟他去看电影了,在还没有放假前已经很想看这部电影了PIRANHA,可是家乡的烂电影院什么都没有治好等回来才看咯。。。 朋友真的没有说错,幸好没有看3D 的,真的是有够恶心的,我被吓了好几次,还有阿~我建议如果去看这部戏请不要带上男朋友,因为里面的美女穿的是有够少的,还放骚,穿这bikini摇下摇下,他可看爽了。。。。。我就气到不行,艾~不爽~超级不爽~下次几时也出一部电影让我们女生看了会大有“眼”福眼福的戏呢~期待~~~现在的心情很糟,也不方便说~只能放在心里。。。。自找的~谁叫自己多事去开!!!!(想想如果没有多事那会知道那么多!!艾。。。)晚安。。。。
看看这个预告吧。。。介绍给我家乡的朋友们。。。。可能慢些些pps就会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