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1/09/2010


今天的凌晨12,给他发了一个bubble talk, 唱了生日歌给他听,他很开心,也很满足。。可是知道她心里还是希望我飞回去陪他的。。。可是没办法(借口)可是最后幸好还有他的好兄弟陪他,我也明白,朋友和情人的陪是不一样的。。。今天是马来人开斋节,所以咯当然也不能少了拜年,有个马来同胞邀请我去他家拜年,还请我们吃了很多东西,最好吃的当然是curry还有redang加竹筒饭。。。超级办。。。可是有个东西叫otak-otak 的他们说是鱼肉可是为什么我吃起来项猪肉。。。哈哈。。叉烧的味道, 没有派很多照。。因为不好意思再他们家乱拍。。



这些东西都是他们自己做的。。。


好吃的蛋糕。。

自恋发作。。要出门时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