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回来了。。

回家已经有五天了,其实回来我一点都没有很开心,因为一些原因,某些人让我不想呆在这里,可是也因为我最敬爱的爸爸向我回来所以我当然要回来让他看看他家二小姐,可是多数时间他都在做功晚上也不会在家里,所以阿,一天见面的时间不会超过半小时。。。回家了,都没有找朋友出去,可是昨晚和我的好姐妹出去了,还差点把我灌醉,是差一点,可是晚的很开心。。有机会再出来吧。。这几天回来,真的是心疼比比了,因为少了我他很难过。每天听着王力宏的“需要人陪”。。。艾。。。可是我天天都在电脑前面等着你上网我们视频哦。。。也算不错啦。。。我也想你了。。。比比希望我改机票早点回去陪他,,我心里是很想可是,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说。。。烦啊。。。心已不再家乡,可是人在家乡。。如果就这么一走那不是要到明年才能回来?? 所以心很乱,不早回去拿比比又会很失望。。。阿阿阿阿!!! 疯了。。前天本来想和弟弟去买我很久没有吃的rotijohn可是太晚了,pasar malam 的摊子都关到七七八八了,结果什么都没有所以就去弟弟介绍的店吃干捞面,我看到一碗干捞面的价钱真的是让我目瞪口呆,怎么那么便宜阿,,,两块钱一碗。。。在沙巴最便宜也要3.50。。。所以好奇的拍了下来。。。回到家就期待和比比宝贝视频了。。看到他握整个人真的是(开心到暴)他那可爱,美美又帅气的脸蛋。。。哑哑哑。。。迷死我啦。。(我疯了)

弟弟害羞。。哈哈

看看。。。太便宜了吧。。。什么都便宜

这就是我说的2.00的面。。还蛮多多的。。只是肉有点少。。哈哈


哈哈。。。我的宝贝,摆pose给我拍。。。口爱



好爱好爱你。。。muackkk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