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早来的祝福。。。。

5/9/2010 星期日,今天应该是充满惊喜地一天,可是都怪自己有个太机灵的比比,被他发现了, 所以这不能叫作惊喜了,只能说是随便吃块蛋糕咯。。可是好死不死,买回俩的蛋糕是坏的。。。@#$%@!, 什么面包店啊,卖得水果蛋糕是坏的,破坏了,全都破坏了。可是比比说带我去吃晚餐,哈哈这我就开心了,我们去旋转餐厅吃饭,所以就准备准备出门了,那天还所开心,可是还是有些事情让我有点不开心啦,可是告诉自己算了。。。因为好爱好爱比比。。。最后补上一句道歉。。。因为没能陪你一起过生日,对不起宝贝,,,可是记得许愿哦。。。然后把它写下来。。。
他终于抓好头发了~
么么


比比


。。。


在餐厅等待的当儿。。。

看!不专心。。。

乖。。

饿死他了。。

他的食物。。。好吃。。


我的也不赖。。。

这是我做的生日卡,全都是我亲手粘合画的。。


哈哈,图里的我身材那么好,哈哈给你送块蛋糕,谢谢你的花



合照。。。

2 条评论:

  1. 看到现在的你那么幸福,我觉得很开心.. =)

    回复删除
  2. 谢谢哟。。。哈哈。。你还不是那么的幸福,艾,钱不用愁,要风得风。。。我回来了。。。有空约一约38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