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03/2011

最近忙于功课, assigment~ 当然还有那该死的mid-term, 只想说I HATE IT!!!!, 我又做不完的功课, 考不完的试。 突然很想家, 因为至少现在对我来说, 它是一个让我没有烦恼的地方,不管是 学业, 或是爱情。。全部都可以抛开在一边。。(好像有点自私) 不过说真的, 偶尔觉得自己想多。现在的我想拥有一只自己的宠物, 尤其特别想要养刺猬, 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刺猬, 朋友说我疯了, 可是我就觉得它可爱, 有个性。。。像我, 不喜欢把自己的情绪放在心里, 它生气时就会竖起身上的每一根刺, 来告诉大家它“不爽” 了。。。难道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爱死了。。。

丘成一团。。。。
那光溜溜的身体。。。



会笑的它。。。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