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15/02/2011❤

N年没更新了,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好写的,哈哈。 压力越来越重,这个学期我还真快受不了了, 辛亏昨晚出去“hiao” 了一下, 和亲爱的,兄弟们, 还有好姐妹们去了white room 庆祝朋友的生日。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去酒吧了, 因为我家老虎不肯我去酒吧,除非有他的陪同下。 昨晚就是, 人多到不行, 因为星期五嘛, 这里的年轻人都爱clubbing,花钱受罪, 喝了醉, 然后难受, 然后再吐出来。 哈哈不明白。。。

先吃个饭, 然后才去meet 他们

好久没有拍照了。。哈哈




帅气的你。。。么么



这个是他的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人只有一个字说:“好”!(本本)




两个划拳喝酒





来一张。。。太亮了宝贝眼睛开不了






bui loong 哥 和我



好姐妹feifei and me



右边的你插镜头



厕所永远是最好拍照的地方。。女人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