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属于你的文章

比比。。。首先先对你说对不起~我知道这根本不能代表什么。因为我知道你宁愿不要我的对不起也更想我留下来陪着你。。。我做最错的事是, 我订了飞机票猜想起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边。。。早上我差点把自己给吓哭了, 因为我怎么会那么糊涂啊。。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很伤心。。。早上我才知道为什么。。。上课时这件事一直到我脑海里打转,知道阳历不能和你过就想农历陪你过。。。哪知道在七号。。我也回了,那时真的快飘泪了。。。感觉自己太错了。。。阿阿阿阿。。受不了自己。。很没用!!!!对不起。。我知道你没有生气我,你很疼我,故意装着无所谓,让我好过,可是我知道你心是失望,伤心地。。我答应你在这十天我会乖乖。。。每天都想想你。。。给你报告我没一个行程。。。因为这样你才会放心我。。你也一样哦。。。不可以看其他的女生。。。碰更不行。。。要给我报告你的每一个行踪。。。最后。。。好爱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