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31/07/2011❤sundayO(∩_∩)O

七月的最后一天, 我和素玲还有蓓欣一起约了出去享受我们的早午晚餐。。哈哈, 首先我们去了kemena hotel吃午餐, 东西还不错吃, 说来应该只做我们三个人的生意, 因为餐厅里根本没有客人。。。我点了炒饭(除了炒饭还是炒饭)哈哈。。享受我的星期天。。。


我的nasi gorengkampung。。。

吃完我们的午餐, 我们决定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hoho。。

肥吧。。可是不管了,就让自己肥一天。。。



我和❤的合照。。


❤和素玲的合照
(在这里我要替我们家素玲招招桃花, 他是个可爱的女生,没谈恋爱,
渴望爱情,善解人意。。来来来,有心想做朋友的,
和我联络哦。。)





这个效果我喜欢,哈哈只有我们三个知道那白痴的方法哈哈







换蓓欣

哈哈




换啊玲。。。脸好亮,是油还是亮,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这是我的最爱, blueberry cheese....




lemon cheese



durian durian ....haha 非常好吃。。。















当然,我们的星期天,没那么早结束,接到高三朋友的约,

说想出来聚一聚,所以我们就溜达到海边去了,

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当然是有说不完的话。。呵呵

好景不长在, 妈咪的一通电话,叫我回家再老妹去教堂,当然是要服从。。

哈哈不甘愿的我们, 载了妹妹,再次回到海边玩水。。。

三个女人。。。



素玲和我拉~


❤和我。。。粗鲁


留个纪念。。


我们的相聚当然要留些点滴。。



臭鞋。。。说好玩水的我们刚好都不约而同的穿上了包鞋。。



O(∩_∩)O~



~完毕 ~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