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18/08/2011※

我回来了亲爱的部落格。。。今天是以不一样的心情来写这篇, 现在的我是又期待,又紧张,又很开心。。因为盼了三个月离别的重逢。。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就在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可以和你见面啦(又再犯花痴)。。停!! 说到这次的假期, 我真的一到六除了工作, 我就是在家闲着,要不就和朋友喝喝茶。。。就在不久前的一个星期天, 心血来潮,突然想做做蛋挞吃, 一半是因为我那外甥女或外甥子向他妈妈讨要吃(就是我姐姐)哈哈, 所以就做了。。蛮有成就感的, 其实这是我第N次做了, 只是很久没有做,有点生疏,但是还获得不少好评啦。。。呵呵



这个就是食谱啦。。。看到把图画变成真的。。。



这是一部分的材料。。。那个cheese很重要
只有这个牌子的做起来才会比较好吃




搅拌。。。






以180°先烘烤蛋挞皮。。。








皮熟了,再把内线放上去,然后用蓝莓做些涂鸦~







TA LAAAAA.....着就熟了。。。





其实内有玄机。。。最下面一层是自己加的,放了一层的蓝莓。。


















是时候休息了哦。。明天得做上一整天的飞机。。。


晚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