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1/2011

N年没有上来更新了。。。wow。。我又回来啦。。。现在的我爱窝在家里, 到家就想陪陪家人。在沙巴时, 特别的想家人, 在这里时, 哎。。。超级的想他。。。。哎。。。真矛盾。。所以这篇里全部都是我和她这一个月里拍的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的照片, 可是就只爱放我很他的照片。。。。。想你了宝贝, 我虽然说过不管你抽烟, 其实每当你抽一根烟时我心里会很难过。。。因为我不能管你, 但我有不想你那样用那该死的烟伤害你的身体。。。宝贝想你了, 还有9 我就回家了, 也请你不要再吃泡面了啦, 我知道我不在 你很懒的的出去吃, 可是那样会吃坏身体的。。。
帅帅的你。。
怎么那个眼神。。。。

大眼瞪小眼。。


他总是我眼神很凶。。



准备逛街看电影啦。。





自恋。。




当时的你说: 来照张。。这个角度。,






opsssssss...原谅我把你这张照片放出来。。可是想告诉你, 我脚脚痛了, 要你帮我剪指甲了。。。想念。。么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