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06/01/2011

N年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想念, 明天没有课(开心), 而且现在是凌晨12:11分, 我十一点睡醒然后刚洗好澡, 干净的很!!很有心情更新。。其实有很多照片, 都是ojibala的,所以就随便选几张放进来。说到我家宝贝儿-比比, 他终于来我的家乡了, 其实那是因为某种原因的。。呵呵,不过也很开心啦。问题是你。。你。。你。。来八天啊。。八天???可一用一天的时间走完的小城市你能呆在这里玩八天。。。服了你了哈哈。。我带他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其实是重复又重复的去)尤其是我们那小小的parlcity mall。。哈哈。。因为许多的不方便,所以他就住在我亲爱的babe家,他们也处的很好。尤其是他家的阿猫。 以及阿狗。。。哈哈



这是我家的猫猫。。。。可是可是请看下一张。。。

这只是我babe家cindy 的猫咪。。。是猪吧。。over weight。。

christmas 倒数, 在boston bar过的,最后打架都喝得醉晕晕的, 尤其是我们家的dear秀云 第一次看到他醉了还一直笑。。。我呢就在鸡脚店外面狂吐。。我的妈呀。。没形象
玩起来了。。。恩爱的我们



小眼瞪大眼。。





1 2。。。。。。1,2,3




那个女的怕脸大用手手遮起来






哈哈。。。这个是比比特别要求拍的, 因为他要证明他有来过bintulu scr 吃鸡饭。。。。





edit 后的你。。。




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