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2011 emo-ing

可怜的部落格, 你发霉啦。因为现在的我实在懒得写你啦。。说好要记录我在大学的点滴的, 恩~最后还是抽空时间“摸” 你拉。。说到这些照片都快要生菇啦, 不知道是几天前的啦。。。本来约好是女人聚会的我们准备来个晚餐在看不电影,因为我们好久没一起出来啦~, 恩~突然杀出我家大爷。。好吧。。一起吧。。反正大家都那么熟啦。。词穷。。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因为心情不怎么“漂亮” 所以想来放松下, 不过一下子就没事啦。。自己多心)


我们选择在这家没吃过的 DOME, 来个晚餐

等待吃的当儿, 来个自拍。。

我和蓓欣~❤❤

模谕和我。。。❤❤

大爷和我


不知道叫什么么。。。不过不错吃
看是美丽,但是不好吃。。。


土豆条


意大利面~好吃❤


这是我的, 本来先来个羊扒。。但是没有,辣死你吗也不错~

贪吃的蓓欣,先开动。。哈哈


过好就去看电影啦。。。hehe....



好啦。。就这样。。晚安。。么么大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