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4/5来迟的更新

回来了。。回到我那已经快要生菇的部落格。。因为实在是太懒惰了。。
说到回bintulu已经有一个月啦。不知不觉真的是好快哦。在姐夫店帮忙能让我时间过得快一点。。呵呵值得开心的是来临的8月份,要飞中国找托先生去啦。。。超级开心的。。呵呵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穷词。。看照片吧。。不好意思我的电脑format了,没有的好修图画所以全部是有点难看。。呵呵自然就是美(自我安慰)





准备出发回家拉。。。还不忘拍照。。





亲爱的亲自送我到机场。。ingone邋遢的他。和水肿的我




刺眼的眼光,但是拍起照来是够亮的呵呵






在机场等待的我们,不顾别人看我们的眼光,还是拍拍拍。。。哈哈





moyu和我❤








蓓❤和我。。








自恋的我






到家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它,牛牛,名字是我取的,


因为他的颜色像牛。。顽皮鬼加捣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